星期五, 十一月 10, 2006

我是小华人

吃晚饭的时候CCTV-4正在播放<华人世界>这个节目,当里面的主持人在说当地的华人如何如何的时候,Daniel突然冒出了一句:我是小华人.看到我们都笑了,他就更得意了,还冒出了一个词:Chinese. 我们都没有教过他这个英语单词,可能是在Daycare学的.不过他竟然将华人和Chinese联系起来了,倒真是出乎我们的意料.

他最近喜欢练习的经典句型是:我是XXX.比如:我是小宝贝,我是小帅哥,我是小丹尼.今天冒出的新组合还是很贴切的.

这两天他又记住了Texas, Washington, Florida几个州.每次他找出来以后都很兴奋又自豪的表情让我觉得很好玩.

没有评论: